融合PBX功能和穩定的IP技術,充分反應了Panasonic在同業中的領導地位。結合這些先進技術能帶給您高性能的商務通訊系統並提供先進話務以及留言解決方案。高效靈活的通訊模式, DECT無線靈活性, IP網路能力, 通過IP的語音傳輸方式, 連接即插即用USB埠實現與電腦無縫連接。  
設計了能為業務需要提供更高品質和更具有靈活性的電話系統。多功能,可擴展,使用方便,靈活,這些就是Panasonic超級混合電話系統的優點。
系統能力強,具有靈活性和可擴展能力,可適應您日益增長和發展的業務量的需要,您不需再為尋找您今天和明天需要的電話設備而操勞Panasonic系統將您順利進入下一個世紀。
 
電話系統帶有附加設備介面(XDP),系統互聯裝置(SIC),具有綜合業務數位網路(ISDN)匹配性。
Panasonic系列一貫領導的用戶介面在KX-TES824電話系統中得以充分展現。即是對於IP使用經驗很少的用戶而言也非常易於操作。